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培育在學學生當老闆 「與美連繫暨髮瑟」將開張
新增網頁1

培育在學學生當老闆 「與美連繫暨髮瑟」將開張

 

    大華科技大學推動學生創新創業活動,本學期108()又有 民生學院生活應用科技系「與美連繫」和「髮瑟」將要開張,提供學生在學生就當老闆的經驗。

    本校由行管系、餐飲系組合開辦「調茶局」販賣茶飲、「電癮院」 販賣看電影會搶購的食品、「格子鋪」則由大華學生租賃格子鋪販賣熱銷商品,讓學生學享受當老闆的快感。除此還有資管系經營「維修小舖」, 提供學生快速校內電腦修繕服務,另外還有商企系設立「襪娃小舖」接受訂製客製化襪娃禮品。透過各種創新創業活動,培養學生實作能力, 因此創新創業已經成為本校重要培養學習方法之一。

    本學期民生學院生活應用科技系將創立「與美連繫」和「髮瑟」 利用學習空堂之餘,將於108日中午開幕, 由學生結合專業設計師,提供專業服務。內容包括百元剪髮、200元洗剪髮、周一下午舒壓保養按摩、每周二下午撥筋服務、 每周三下午美睫服務與剪髮服務、每周四下午精油舒壓服務,透過各種實作學習,讓學生有實戰經驗, 不但可以服務學校老師和學生,未來還可以銜接就業,一舉數得。當然更歡迎在地鄉親、社區大學、樂齡大學的學員都可以來共襄盛舉。開幕當日8折優待,副校長、 主秘、研發長、院長都積極報名擔任模特兒,搶先體驗學生學習成果。

 

聯絡人: 民生學院生活應用科技系 主任 陳永芳 0972-298-230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民生科技學院 院長 陳萬金 0928-282-752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民生科技學院 助理 劉雲妹 0932-290-355

            大華科技大學 副校長 李右婷  0926-026-693

瀏覽數  
  • 轉寄親友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
  • 分享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