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105學年度第一學期捷進英文開課與報名
1. 語言中心將於 105學年度第一學期針對四技部四年級未通過英文畢業門檻的同學開授「捷進英文」,輔導同學通過英文畢業門檻。
上課時間自第三週開始,共15週(第三至十七週上課,第九週期中考停課一次,第十八週會考)。上課時間為週三下午6、7節。成績計算方式為平常分數(學生於課後自行上網練習至少五回考題的平均分數)佔50%,最後一週會考的分數佔50%,另外出席率額外加分,一週1分;上限14分。
如果同學因實習或其他個人因素不克參加「捷進英文」,也可以報考最後一週的會考,如會考成績總分達160分即通過英文畢業門檻。有意願參加「捷進英文」的同學,請以班級為單位填寫報名表(已發給各班導師,如需報名表請洽語言中心) ,並於9/19前繳交至定一樓三樓商企系辦公室。

2.延修同學請於9/19前每日午休時間親至訂一樓三樓語言中心報名.
瀏覽數  
  • 轉寄親友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
  • 分享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