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政治大學108年11月23日(六)辦理「多語的過去、現在、未來:契機與挑戰」國際研討會
一、 本研討會由本校外語學院各系所及台灣英語教學期刊(Taiwan Journal of TESOL)聯合辦理。
二、 本研討會擬發表28篇論文,旨在瞭解各外語語種教師如何在相關議題上思考、努力,促進外語教學領域進一步之交流與合作;並希望創造一個機會,讓不同外語之學者齊聚一堂交流切磋,融合本院各系各語種特色、異中求同,呈現各語種之語言教學、語言學、文化、文學、翻譯之特色與精華,吸引國際目光及提升能見度。
三、 研討會地點:國立政治大學。
四、 報名辦法及相關資訊請參考「多語的過去、現在、未來:契機與挑戰國際研討會」網站(https://reurl.cc/yyZMDa),自即日起至本年11月15日(五)止,歡迎踴躍報名。
五、 本研討會免費參與,全程參加者可獲得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認證時數9小時或研習時數9小時。
六、 聯絡人:林先生,聯絡電話:(02)2939-3091轉62743。
瀏覽數  
  • 轉寄親友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
  • 分享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