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淡江大學訂於109年5月28日至29日舉辦「第十四屆海峽兩岸外國語文學論壇」
一、 「海峽兩岸外國語言文學論壇」由北京大學外國語學院和本校外國語文學院共同發起,至今(108年)已經舉行過13屆。成立論壇,旨在增進和強化兩岸外國語言與文學的教學和學術研究交流,同時促進學術同儕之間的情誼。論壇每年1屆,輪流在大陸高校和本校舉辦。109年(第14屆)輪由本校擔任主辦,適逢本校建校70周年,為擴大參與,特向各界徵稿。
二、 本次徵稿論文主題:
   (一)世界文學與比較文學。
   (二)文化研究與比較文化。
   (三)語言教學的新趨勢。
   (四)翻譯的教學與研究。
   (五)其他與外國語、文學和文化有關的主題。
三、 檢附徵稿通知,論文摘要截稿日期為109年1月15日。
四、 本案聯絡人:本校西班牙語文學系劉莉美助理教授;E-mail:148620@mail.tku.edu.tw;電話:(02)2621-5656分機2320。
瀏覽數  
  • 轉寄親友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
  • 分享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