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2020年第69期韓國語文能力測驗(Test of Proficiency in Korean,TOPIK)於4月12日(星期日)舉辦
一、 TOPIK係韓國官方所研發的國際性測驗,測驗級數分為TOPIK I及TOPIKII,TOPIK I測驗項目包括聽力、閱讀,測驗時間100分鐘;TOPIKll加考寫作,測驗時間共180分鐘。報考者可依自己的韓語能力選擇適合的級數參加,測驗結果可作為自我評量、留學、交換學生或於韓國就職所需之語言能力證明。
二、 本期測驗報名期間為2020年1月1日~1月13日,採網路報名,相關資訊將於12月下旬公告於 TOPIK台灣官網https:// www.topik.com.tw。如需其他相關資訊,請來電/來信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「韓語測驗小組」(電話:02-2362-6385轉253,電子信箱:topik@lttc.ntu.edu.tw)。
瀏覽數  
  • 轉寄親友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
  • 分享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